這個網站荒廢了吧?

看來這個網站已經許久沒更新了,現在應該沒有人在看blog吧? 畢竟現在也是Youtube時代,2014之後一大堆youtube崛起,2016年也有Vtuber的誕生,這些都跟網路息息相關,所以我就應該把這個網站關掉,改看youtube嗎?

不! 文字還是有它的好處!!! 突然就有一種聲音在說著,blog並沒有輸! blog並沒有輸! 盡是說著我聽不懂的話,讓裡裡外外的人都啼笑皆非~

突然就有其中一位客人所述,這是不是一篇乙己文啊? 另一位客人則大聲爭辯道,並不是,別瞎掰好嗎? 見著兩者吵著不可開交之際,突然門外走進來一位無名小站時代的blogger,他只淡淡地說到,歲月不饒人,曾經火紅不可一世的技術今卻淪落至此,實在可悲至極呀~

語畢,暫且飲盡一杯蘇格蘭調和威士忌,在幽幽閒閒地往門外晃呀晃,科技發達,寧可我負天下人,不願天下人負我!

我看此人漸行漸遠,直至他離開我的blog之外。

來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