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steam夏季特賣!

最近阿凱我又跑去課金啦!這次我怒課NT$785下去,換到steam錢包385+230=615左右,我絕對不會說我用my什麼的卡來轉點的,不過說真的!沒有信用卡真的很容易多花錢!像上次我在另一間代購商買了400元錢包,就花了我快600大洋了耶,比起我借信用卡來講,整整就差了100多塊錢ㄟ!我心裡一整個就是「oh my god」!

但是!比起「給帳號」(違反steam使用條款)請人代購來講,自己用信用卡抑或是蒸汽卡,還是mycard轉steam錢包,基本上是比較沒有風險的,因為代購通常都是用vpn來購買,簡單來說就是轉區到低價區,購買後再啟動,不然他們用低於低台灣區的價格賣你,他們要賺什麼呢?也因此這會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被鎖帳號之類的,真的,還是乖乖去借信用卡八!畢竟,相信在天底下,沒有任何一個父母會希望他們的子女去玩遊戲,更遑論是買遊戲,那真的是他們的大忌啊!

來留個言吧!